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活動分享] Galaxy S2 -I9100 高雄漢來體驗會

Galaxy S2 -I9100 高雄漢來體驗會
同步POST 在 MOBILE01 請點LINK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169947

就在去年拜讀過 不少網友們參加 I9000 的體驗會文章, 不僅有新機體驗,亦有可口的下午茶 !
 當然小弟本人也就被勸敗了I9000.  

當在Mobile01上看到  Galaxy S2-I9100 體驗會活動訊息後~ 馬上就報名了! 快到活動日時一直沒有消息, 就在上班煩悶的叮著電腦時 手機來了通 沒看過的電話~~ 原來是M01的活動小組告知我拿到了體驗門票 ~ 就這樣第一次踏進漢來(漢神 是常去啦) 就是來參加 Samsung x Mobile01 合辦的   Galaxy S2  網友體驗會 !!嚴謹的測試小弟不是専業的~因此在這邊分享給個位當天的歡樂氣氛, 新機的體驗,當日的感受!


延伸:

Galaxy S2 , NOTE ,S3 轉接至電視教學:http://dieselkai.blogspot.com/2012/05/galaxy-s2-note-s3-tv-out-mhl.html


1. 今天 體驗會 在漢來12F 東方樓 ,  馬上以I9000打個卡 !
DSC_7798

2.海報上 馬上可以看出 S2的特點:  輕薄, 快速, 豔麗  !!
S2-6



3.  簽到後被分在第一組 , 每一組都有Samsung 小幫手,帶領大家更快速了解S2的功能
可口的下午茶上桌啦
DSC_7790

4. 實機就在眼前 !! 第一眼一看到螢幕 直覺就是比 I9000 更加飽合 漂亮 且更大
我買 I9000一個很重大的原因 就是 螢幕, 不僅讓照片看起來更加的漂亮, 看YOUTUBE上影片更是一大享受 ! 一個漂亮的螢幕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囉!!
DSC_7577

5. S2改掉S1 圓孤的外觀 ! 以更加方正的造型 & 纖薄的外觀~ 一眼就吸走了眾人的目光
S2只有8.49mm的厚度
DSC_7619

6. 背蓋 採菱格紋設計~~ 相當好看!! S2 也加進了 S1所沒有的LED 補光燈,像素800萬 &AF 鏡頭
S2 採用 玻璃纖維的材質 所以拿起來也非常的輕 只有116g, 且背蓋 彈性度很高 !
DSC_7584

7. 螢幕真的非常漂亮, 且Widget 的排列有著更加的自由度, 可以拉大小及長寬比 等等!!這對於桌面的應用 會更加方便!
S2-7

8. 美麗的主持人 IRIS登場
DSC_7650

DSC_7596

9.
接下來是 Nanako 小姐的使用分享, 這邊有提到 "當低電源時 S2會自動切換成 省電功能"
而這省電功能可不是一般的 降低螢幕亮度這麼簡單而以, S2 會還幫 各位關掉 背景同步, WiFi, GPS...等等 ! 讓您在想用 手機,或有急事是撥打時,不會從包包拿出來卻是 關機沒電的狀態!
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S2 有顆很強的雙核心心臟~ 因此在處理 FULL HD 影片,及逛網頁時 都非常的迅速
S2-2

10. 新的UI 介面 , 不會讓您錯過任何一位朋友的訊息 ...等
DSC_7610

11 .   S2 的雙核心心臟 ,搭1G的RAM ,讓多功處理更加快速!!
 且上網非常快~ 本人使用I9000 在上網時, 同時開兩個圖文並貌的網頁 就會稍為等一下它,不然就是會LAG一下 無法馬上 或流暢的 放大縮小 等等動作! 若有背景程式的運作,那就得稍為等一下它才會流暢!!
但在S2上卻是非常的順暢及快速!
DSC_7605

12 三星的產品經理 ERIC , 為各為網友解說 這次的特點及功能
當然螢幕是個大賣點: SUPER AMOLED PLUS 真的讚 !!
S2-1

13 全新的體感操控,兩手指點螢幕 上下翻動 頁面,圖片 等就會放大縮小 , 另外傾斜就會翻頁喔 !!
DSC_7617

14
Social  hub就是整合 您的社交群族(FB, Twitter , Plurk , MSN , Gamil Google talk , Yahoo Messenger...等),讓您可以方便的掌握 你朋友分享的訊息,動態...等

USB OTG : 方便直接將檔案 從其它設備 轉進 S2內, 比方說 我喜歡 攝影, 就可以在外直接傳照片或影像至S2內  不再透過電腦 !! (USB OTG 是USB攜帶式設備之間的互連的一個功能)
再經由S2 將影像 上傳分享給 FB的 朋友或 Blogger , or 無名, FLICKR .....等
這樣就不用等出遊回來後分享給朋友, 能在當下分享當時的心情是一種非常棒的感覺 !

DSC_7621
DSC_7620

15.
S2可以藉由 外接的HDMI 線,將螢幕轉接到家裡的電視上, 這樣可以方便的SHOW 照片 或出遊影片 給家人看, 或直接以電視來上網等~(雖說有all share ,但並不是每台電視 都有wifi的功能) ,所以能以hdmi 直接輸出1080p至電視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功能, 我不用到處都帶著筆電,手機就是我的筆電, 將資料 照片,影片  丟進dropbox等雲端軟體! 就可以隨身帶著走 !
到朋友家 或與家人分享時更可以直接輸出到 液晶 就視上 !!

這邊Eric 以HDMI接到 Samsung頂極LED電視 示範 一些新功能
如之前提的  體感操控, widget 的托曳 及自由 排列等,
當然Game hub 也一併示範,有分 輕度遊戲及 重度(核心向) 的玩家専用的遊戲!! game hub可以輕鬆的分類及管理
這邊 Eric 示範  HD 畫質的 "阿凡逹" 接到電視上來打是不是很棒呢 ?!
page

16 ERIC 示範 體感操控的功能 , ERIC 將 兩手指點在螢幕上,上下翻動就可以無段放大縮小
增加便利性!(因有時用兩指腹 放大縮小 並不能一次打到位), 且也可以設定 體感操作的靈敏度(右下圖)
DSC_7626

17.   ERIC 示範 體感操控的功能
S2-13

18. 阿凡逹~  這畫質真讚阿 !!
DSC_7637

19. ERIC 示範完成後  接下來就是各位網友的實機體驗時間, 身著Samsung 工作服的小幫手會新手朋友更快的進入S2的世界!!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研究手邊的S2, 由於每個小組只有兩台所以大家輪流操作 及相互討論!!
S2-3

20. m01小編 記錄著我們這一組的大哥 操作的過程
DSC_7667

21. 我們這一組都是神人級的人物~ galaxy tab, 筆電 都有帶 ,
  記綠所有的測試內容. Ln大更是専業阿 !!
S2-9
DSC_7719
22 大家都很認真把玩著S2
DSC_7701

23 我們這組的小幫手 教我們一些新功能中
DSC_7702

24
換我測試了!! 之前有提過 我最care 的是 螢幕 及 S2的流暢性, 因為小弟常拍照 及將DSLR 拍的照片丟進手機 希望用手機show 給 別人看時就是非常漂亮的畫面 !

及youtube直接播 HD畫質以上的影片的處理速度 ~~  搭配super AMOLED plus 真是讚
我這邊 播了youtube上 Cod Black ops 的 FULL HD Game play  真的非常另我滿意阿 ~~
同時開多個程式依然是順阿~~
DSC_7705

25
同組組員 也在測試影片的流暢性, 體驗GAME HUB 的方便功能, 這邊播個LADY GAGA的歌, 喇叭還算OK, 現場聽沒有破音的感覺, 當然S2是具有獨立 的耳機孔的, 直接插入身機就可以享受音樂啦!!
S2-8

26
體驗時間到後, 開始分組比賽
PART1 : 搶答提~~  每位網友 都 "選我 選我 選我 Samsung" 手都舉超快的
小弟正好手夠快 回答到一題:  就是S2 的Android作業系統是是哪一版 :  答案是 "2.3 薑餅人"
另還 其它問題就是:
1. S2 內建的RAM 是1G
2. S2 的螢幕尺吋是4.27
3. S2 當成  USB  OTG,
      這功能對我來說 可方便的在外出遊時 將DSLR 照片相片
      方便 移到S2上 直接以Super _AMOLED PLUS 觀看
4. 連接周邊的控制中心: ALL -Share
S2-4

27
PART2就是恐怖箱了~~ 裡面放了不少手機及小玩偶!! 過摸牌的方式 找出S2
這有點難度@@  因為放了一堆摸起來很像的手機
IRIS先拌均勻 , 另外M01 小編 幫忙計時
DSC_7765

28 我們這組的大哥是第一位上場 真的很難! 因為拿出來是錯的~看著計時器愈來愈多秒就會愈來愈緊張 , 台下整個過程真的是非常的歡樂
DSC_7736

s2-14

29 不過後來上來的組別就愈來愈快了~因有了我們第一組的犧牲後大家都在台下感受一下S2的手感,重量,薄度,背蓋摸起來的感覺等!!
S2-5



30 最後 冠軍的是第五組 ( PART1+ PART2的分數)  ERIC 頒獎中
DSC_7771

31  恭喜第五組
DSC_7774

32 活動到最後就是網友 提出問題 ERIC 會幫忙解答各位心中的疑惑, 我們組的大哥 問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 就是售價多少,不過目前售價還在研議中!!
S2-10

33 問答時間
DSC_7778

34 最後 美麗的主持人 IRIS
DSC_7697

DSC_7710

S2-11

總結:
對於使用I9000的我真的是非常心動,S2的硬體性能給的很足~ 很多専業的網站都有測試!
M01的小編Nanako也作了不少測試!!
就如同海報上寫的 "Slim , Fast , Vivid"

1.螢幕真的很讚(SUPER AMOLED PLUS)~ 我想這是很多人對Galaxy S2 的第一印象, 不僅豔麗飽合 可視角亦非常的大 看影片 , 看照片 爽度真的很夠.(有時雖豔到失真,但漂亮就好^^)

2. 雙核心1.2Hz 的處理器 配上 1G RAM,在多工處理,上網,打GAME都有非常棒的流暢度
使用智慧手機 常常都會在背景同步處理 一些資訊, ex: FB 的同步, 閱讀器內的文章同步等
當這些軟體同步在背景作業時, 若沒有一個有力的硬體時 常會有 頓頓的感覺
S2 的多工的快速處理就顯現出其價值了 !

3. 螢幕 變大為4.27吋 但採用玻璃纖維材質 但重量反而 變輕了且更薄 只有116g ( I9000 為118g)

4. 更棒的UI 介面, Widget 可變換不同的大小 , 依各人喜好設定自己的桌面 !
新增飛梭介面~~ 當桌面有較多頁面時,方便快速移動

5.USB OTG 是非常方便的新功能,不須透過電腦即可托曵存放檔案!在外旅行直接將相機的照片,拍的影片存到S2上就可以直接分享到您的社群上了,在家也可經由 HDMI 輸出到 電視上以FULL HD 觀賞 & 播放等, 若家裡設備可支援 WIFI, 更可以用ALL Share,wifi direct的功能直接連結 觀賞 !!


最後感謝Samsung & Mobile01 舉辦這 新機 網友體驗會!!

同步POST 在 MOBILE01 請點LINK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169947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