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Galaxy S4 , S3 ,S2 , Note , Note2 轉接電視!! (TV out , MHL )

Galaxy S4 , S3 ,S2 , Note , Note2 轉接電視!! (TV out , MHL )
小弟的BLOG 常有 以上字眼搜尋進來 !! 所以寫一下這篇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MHL功能 說明: MHL ( 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 ) 轉換器可將 Micro USB 視訊裝置轉換為可連接至具 HDMI 的電視或 HD 顯示器, 支援至 HDTV 高畫質視訊和音訊輸出;搭配標準 HDMI (A) → 標準 HDMI (A) 訊號線使用。


只有買 有 "MHL" 功能的 Micro usb 轉 HDMI TV 的線就可以了 (Y拍 OR PCHOME都有)
不管原廠 OR 副廠 MHL 轉接線 都可以轉接到電視~
其實跟老闆講 要Galaxy S2 , Note ,S3 轉接電視 的線就可以了!!
但銷費者的我們還是得了解一下這線材長得怎麼樣 !!
因為本人就遇過 沒聽過這東西的店員~ 拿給我的是 MICRO USB to HDMI 是沒錯
但沒有 "MHL" 功能 一樣不行!  這種MHL功能的轉接線 是要 電源供應的, 即插手機
原廠的 "充電器" 或拿有 MICRO USB 接頭的充電器 即可!!
所以買線材的時後注意看看有沒有 " MHL" 字樣(不一定是寫在本體上)~
再看看是否有  MIRCO USB 電源接孔 (本身線材是沒有附的)

這真的是很方便的喔 !! 各位的手機若有 "MHL" TV OUT 功能的話 可買條回來玩!!

我買的這條~ 在本體側邊有 MICRO USB 的電源插孔 !!
前面是 與電視連接的HDMI接孔 , 另一端是與手機相連的MIRCO USB
n



P5150273

P5150279

接法:  HDMI 與電視相連
         MICRO USB 與手機 相連
         手機的充電器  插入側邊MIRCO USB 供電 !!
n1

電視調至 HDMI 影音處 ~ 畫面就出來啦!! 初次始用可能須重開手機 讓電視抓一下訊號
手機整個畫面會呈現在電視!! 這時看是要看電影! 看PPS 看照片, 上網, 玩GAME
通通呈現在大螢幕 !!
 (PS: 無限傳輸ALL SHARE功能 須電視也接上網路,且有DLAN 功能
無線傳輸到電視 !! 不過這只能播影片, 照片 及音樂~ !)
n2

來播 PPS , PPTV 看看海賊王 !!  當然這軟體還有非常多電影 , 日 劇, 韓劇等!
直接轉到電視看大螢幕!!
P5150295

n3

P5150297

P5150304

打電動:
n4

P5150322

P5150325

P5150311

真的是很方便的喔 !! 各位的手機若有 "MHL" TV OUT 功能的話 可買條回來玩!!

18 則留言:

  1. 感谢大大分享 ^_^ 爱上NOTE的大银幕!

    回覆刪除
  2. 請問手機要安裝軟體嗎?
    我是note2

    回覆刪除
  3. 不用安裝軟體,即揷供電即用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的在哪買的 長度多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Yahoo拍賣買的!一般手機行就有,這只是轉接器短短一條,還要再買HDMI線連接電視,HDMI線要多長依各人需求購買,一般3C賣場就有了

      刪除
  5. 請問大大~“MHL"TV OUT是什麼啊?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謝謝你^_^

    回覆刪除
  6. HL功能 說明: MHL ( 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 ) 轉換器可將 Micro USB 視訊裝置轉換為可連接至具 HDMI 的電視或 HD 顯示器, 支援至 HDTV 高畫質視訊和音訊輸出!! 上GOOGLE 查就有囉

    回覆刪除
  7. note、s2是5pin的,note2、s3是11pin 這條是都能通用?

    回覆刪除
  8. Pin 不一樣就不行瞜!買時請店員拿相對應的機型給你

    回覆刪除
  9. 如何讓電視顯示手機全部的畫面,邊邊無法完全顯示~

    回覆刪除
  10. 請問能附上y拍網址嗎

    回覆刪除
  11. 请问师父手机可以播放在电脑吗?

    回覆刪除
  12. 請問, HDMI 連接電視與N3 手機,還是沒畫面,需要另外買MHL連接嗎?? 請大大解惑,謝謝!!

    回覆刪除
  13. 請問你在台北市八德路購買的地址

    回覆刪除
  14. 請問你在台北市八德路購買的地址

    回覆刪除
  15. 請問為何接上傳輸線就會斷線拔掉又恢復網路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