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SAMSUNG Galaxy S3 高雄體驗會




SAMSUNG Galaxy S3 高雄體驗會
繼去年參加Galaxy S2 高雄體驗會後,發現原來參加這類的活動這麼好玩,除了把玩新機外,又有下午茶可以吃 及 認識新朋友等!!
今年很高興能再度參加 SAMSUNG Galaxy SIII 高雄體驗會,身邊有不少朋友在S3還未現身前就對它有所期待,S3一直有各種規格傳言,及外觀&另人摸不著頭緒的影片等...直到0503英國倫敦的發表會(小弟我還有看直播)後,S3才真正卸下面紗
只是外觀這部份真的是見人見智~~雖然0503發表會後隔天各大論壇討論最多的大概就是S3的外觀吧!! 其實在這一次摸到實機後~S3質感比照片好非常多!不少人在意的圓潤感, 看過實機後或許會有所改觀 很有質感~ 且握在手上的手感非常好!

這次S3在發表會上 幾乎談的都是軟體, 専注在軟體&人性化介面的整合~
我想智慧型手機~ 要顯得智慧 軟體調較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所以 這次SAMSUNG S3強調的是 "一個動作, 一個眼神 它都懂"
雖沒有特別強調硬體(S2已強調過: VIVID,FAST..),但實際上硬體表現上也非常強撼!!自家32nm 4核處理器 採HK-MET GATE ,除了高效能(high performance)
另一重點是 Low-leakage(元件低漏電),才有辦法讓S3既省電,又高性能 我認為這才是這顆CPU的賣點. Galaxy S3硬體 & 軟體都準備給你了, 螢幕白平衡也較S2 & NOTE 來得好,清麗且立體感強烈~作為SAMSUNG自家旗艦手機也算是面面俱到! (若要說一點遺憾的話 大概是 RAM 沒有衝上2G吧!雖說目前ANDROID ICS4.0還用不到, 但有2G的話 買來的爽度又是不一樣的^^)

很多專業的評測及的新功能在各大手機網站 或其它網友都有提及了! 這邊就以
這天參加體驗會的歡樂氣氛分享給各位

1.這次的體驗會在高雄福華酒店~ 這天整天都下著大雨!
S3


2. 就個可愛的ANDROID 公仔是活動競賽中 要送給 第一名的那一組喔
DSC_1357
3. 我被分在第一組, 來參加的網友 只要打卡 參加 GALAXY S3 體驗會就
會有這個名片夾的小禮物~ 還蠻有 質感的!! 我是拿來裝7-11 I-CASH卡 ^^
s3-6

4. 今日美麗的主持人!! 手裡拿著紅包 當然就是活動過程中 有獎甄答啦 ^^
DSC_1319

首先是SAMSUNG 產品經理 ERIC 來為位各位說明S3這次的新功能及有多聰明
ERIC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在很多SAMSUNG手機的發表會都會看到他,去年的GALAXY S2 也是他為我們說明新功能!!

1 .ERIC 首先演示的就是 S-VOICE, 問手機今天天氣, 請幫忙播歌,大小聲等...
類似IPHONE的 SIRI功能囉!!
2.子母畫面 可以將影片 置頂 你可以再作其它的事情~,但另我比較喜歡的功能
還有將一影片藉由cpu的運算分割成 多小片段,同時播放,方便你預覽找到你
要從哪一段開始看

s3-1

3. TV OUT(MHL TV out) 功能 這次還進化成 你將影片TV OUT(輸出)到
電視後 你的手機你自己還可以作其它事情~ 比如給家人看部電影,但突然要傳
LINE訊息給朋友 ,這並不會打斷正在收看的家人們!!

4.當有朋友傳簡訊給你的時後~ 不想打字 用講的比快清楚時, 直接給手機貼進耳邊 就播出去囉!
DSC_1261

Mobile01 手機版編輯  Nanako 為大家分享 實用功能
5. 當在看影片時  某些時後不想讓別人知道內容時, 只要手一蓋上 或
手機往後一翻 影片 就會停止 且靜音 !!

6. S3 還有很多與人的互動的功能,  如你可以為它錄上你的 慣用指令
如要拍照時 你可以對 S3 下答指令 , 如 Nanako 演示的 自拍時
很難去按到手機螢幕的快門鍵~  這時 對S3 說 " Smile" 它就拍您拍照了
這指令我們可以自己編輯, 中文語音 也可以!!
  
  另外 像是 鬧鐘 響了, 你直接 說 " stop" 等指令 它就會 停止了~ (這有讓人睡過頭的風險 ^^)

7. 當拍完一張照片時 S3 會自動 幫你標上 朋友 ! 然後直接上傳 FB 省了不事後編輯喔 !
s3-2

8. 另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功能 就是 S3 會去偵測 你是否有在看螢幕~
當你看著螢幕時 S3 就不會進入螢幕休眠 狀態!! 這真是方便 有時在看一篇
比較長的文章時 就不用一直去點螢幕 !!

9.拍照功能上也不錯, 有20連拍, 最佳照片 等 , 且前置鏡頭的畫素也有190萬
以前置鏡頭自拍就更加方便了~~
不過拍照方面我比較喜歡的功能 , 就是在待機時 , 手按著螢幕不放 再將
手機 轉"橫" 拿 就直接啟動相機了~ 有時 是一個馬上的畫面~ 這樣確實
快了不少 !! (省了解鎖, 進去找相機的ICON , 再 啟動相機)
s3-7

10. S3 這次的待機桌面 你可以選 新聞時事 , 股票等 它會在您 還未解鎖的待機桌面SHOW 出來, 方便掌握最新時事

11. S3 ALL-share 功能更加進化了!! 可以一對多個設備!
all-share 我想很多人不太了解 也很少用, 它是DLAN技術, 在同一個網路上(WIFI) 有DLAN 功能的設備資源可共享,  這是平常我很常用到的功能
比如 常用 手機(Galaxy NOTE) 下載了一些影片 或 以手機 錄的一些家庭生活, 我馬上可以 all-share 給 電視 做無線播放 (電視也須 有 網路 及DLAN功能) 那 爽度真的很棒喔 !!

12. S-Beam 就是兩台S3 (或往後有支援的手機) 背靠背 就可以將 檔案 傳給
另一台手機 !  且速度算蠻快的
s3-5


Nanako 以"smile" 指令的自拍示範
DSC_1302

DSC_1305


白色 與 藍色 S3 !!  藍色背面有 拉髮絲紋~ 實機質感比較好!! 拍照因為反光
的關係很難拍出質感
P5190480

待機桌面~ 下方 有 一新聞串的跑馬燈, 可以事先設好 關心哪一類的新聞
由桌面新聞牆 幫你掌握時事
DSC_1374


側邊的 金屬邊框的設計是有 拉髮絲紋的喔!
P5190484


白S3 背面
DSC_1383


S3 藍色 實機 真的蠻好看的
P5190471

直接裝 兔兔跑分軟體 , 我們這組這台跑分是 12140 的高分 !!
P5190472


測示 最佳照片, S3 會連拍8張 幫您選一張 它 覺得最佳的 !!
DSC_1397

疊疊樂~由上到下 分別是 Galaxy S1 , S2 ,S3 & Note

P5190478側邊也拍一張 一樣是  S1 , S2 ,S3 ,Note
DSC_1395

左到右: Note , S3 ,S2 ,S1
DSC_1400

我們 測試子母畫面的功能~ 播1080P的影片 再做其它事情 還是非常的順暢
DSC_1360

ERIC 示範 新功能~  播打視訊 電話時~ S3 會判斷 你的表情 在你的 "即時影像"  的大頭 加上 各種 " 喜 怒 哀 樂" 的 可愛表情 傳送給對方~~ (PS 這一部份小弟沒有拍到照片)
DSC_1314

我們第一組的 工作人員正在教大家 如何使用子母 畫面
DSC_1385

S-Beam 的體驗~  兩隻 S3 背靠背 就能將檔案快速的傳送過去~ 不用去設定藍牙, WIFI喔
就官方 所說的 1G的檔案 大概3分鐘 就傳完了!!
s3-8

s3-4

今日可口的下午茶
P5190448

每一組都體驗完後~ 接下來就是 遊戲 競賽的 活動了!! 冠軍的那一組 可以得到ANDROID 公仔
有美麗的主持人 帶活動 使 大家都非常的歡樂 !!
每一組 須完成的動作:
1. S-Voice 2. 子母畫面的操作 , 3. 訊息輕拍機頂兩下 置頂 ,4. Direct call , 5.體感開啟相機 等...
DSC_1410

之後是S-Beam 的競賽, 由每一組成員 畫下 android 的圖示, 另一位以S3錄影
, 完成後 上台 用 S-Beam的功能 將影片傳給 小組另一位組員 由他來猜
畫的是什麼 圖案!! 速度最快的就是今天的冠軍隊
s3-3

DSC_1411

最後的冠軍隊 每人 都有ANDROID 公仔
s3-10
頒獎完後 今日的體驗會也接進尾聲  最後是心得與討論~

參加完這次體驗會  及看過各大論壇 的文章 , 這次S3 雖不對硬體的效能過於著墨~ 而是著重在軟體與介面上的進化 !! 讓Galaxy S3 更顯得智慧,
就像文章前面所說的~ 軟,硬 體都給你了, 端看玩家要如何應用手邊的S3!
或許某些人會說 "某某功能我又用不到" 之類的話, 但到真的用到就會覺的方便~ 比如說較少人使用的all-share , 對我來就非常的實用!  我可以很快的將照片 及 生活影片 all-share(無線) 到電視供家人一同欣賞
這一次的S3 新功能  我最喜歡的幾點

1. "體感快速啟動相機"  是我最喜歡的新功能 對於我常用照片紀錄 生活的人~ 真的太方便了

2. "螢幕智慧休眠"  我就不用看個BBS 或 文章時 三不五時還要點一下螢幕

3. "影片預先分段預覽"  方便我直接點取某個片段做觀賞

4. "省電"  Smart phone給人的印象就是秏電, 我想從未有smart phone會去強調省電這一塊~ S3敢以這作宣傳, 看來對於 自家4核 32nm 製程的cpu 非常有信心 , 加上可換電池 容量又大 , 可以帶來更多的便利性

5. "螢幕顯色" 這一塊螢幕就我現場看 比 NOTE  , S2 的白平衡都還要準
偏綠的情況好很多! 且顏色清麗(不像S2 對比過高)~ 拿來看照片爽度很棒
且立體感佳

6. "照片標簽好友" 這對於喜歡 拍照後上傳FB 的朋友 是非常便利的功能!
即時 拍完 上傳 FB 朋友標簽 也都幫你 標好了~ 省得回家再標一次囉!!

最後感謝 SAMSUNG 給小弟這個機會 能夠在第一時間把玩到Galaxy S3
了解了 Smart phone的進化, 體感與手機的互動 讓我對smart phone有了重新定義,  智慧型手機之所以為智慧 就是可以方便你的生活
"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 一句話語 你想做的它都知道" Galaxy S3



最後 附上幾張 今日美麗的主持人
DSC_1341

DSC_1347

DSC_1337

DSC_1343

s3-9



延伸閱讀:
GALAXY S2 & NOTE 轉接到電視方法
GALAXY S2 高雄漢來體驗會
GALAXY NOTE 開箱分享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